首頁

关于我们

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一间于香港及国际备受信赖的企业管理集团,稳坐业界权威地位,成就客人高尚讲究的生活品味。

我们的使命是凭借精益求精的一站式服务,加上团队的专业鉴赏知识,竭诚为尊贵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及优越的体验。

业务概况

美酒汇有限公司

美酒汇有限公司(美酒汇)成立于2008年,锐意汇聚香港与世界各地的爱酒之人,呈献珍贵稀有的顶级葡萄酒及烈酒。旗舰店分别位于尖沙咀国际知名六星级半岛酒店对面,以及中环皇后大道中一楼高2层的地铺。 2019,首间商埸零售铺亦于旺角新世纪广场开张, 贯彻始终如一的高质素,却给予客人不一样的品酒体验及购物便利。

浏览网站

酒库贸易有限公司

酒库贸易有限公司(酒库)为葡萄酒交易平台,让网上会员专享有关购买、销售、寄卖、内部转货及专业存酒的完善物流服务;而美酒汇的存货则从法国主要供应商及其他知名酒厂直接批发进口,两者优势融为一体,为美酒爱好者呈献量身定制的购买及寄卖服务。

浏览网站

Leave a reply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