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酒汇有限公司

美酒汇有限公司

美酒汇有限公司(美酒汇)成立于2008年,锐意汇聚香港与世界各地的爱酒之人,呈献珍贵稀有的顶级葡萄酒及烈酒。旗舰店分别位于尖沙咀国际知名六星级半岛酒店对面,以及中环皇后大道中一楼高2层的地铺。 2019,首间商埸零售铺亦于旺角新世纪广场开张, 贯彻始终如一的高质素,却给予客人不一样的品酒体验及购物便利。

美酒汇于过去十年间汇聚一众收藏家、私人俱乐部、五星级酒店,以及葡萄酒零售商与经销商,成功建立覆盖全面的关系网。美酒汇亦把香港、中国一线城市以至内陆遍远地区如内蒙古,还有日本、台湾、韩国、泰国等亚洲地区客人融入顶级名庄的全球网络,包括法国、美国、意大利、西班牙、日本和智利各地。

深信品质才是王道,为保持货源质素,美酒汇跟欧洲多家著名酒庄及重量级葡萄酒供应商合作,同时还获得各项独家专销及各种形式存货。此外,美酒汇于销售大瓶装珍稀醇酒方面亦傲视同侪,当中包括Cheval Blanc(12升装)、Mouton 2000(15升装)、Angelus 2000(18升装)以及Masseto 2008(18升装)。货源稳定而高质,让美酒汇一直坐拥傲视同侪的市场占有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