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簡介

企業簡介

美捷滙控股有限公司(股份代號 : 1389)專營頂級名莊的珍稀佳釀,致力提供一應俱全的相關服務及產品,完美糅合採購、收購、批發、寄售、貯藏、點對點買賣及零售業務,足跡遍及香港、中國以至世界各地。美捷滙控股為香港首家上市葡萄酒零售及分銷商,堪稱業界翹楚,一直領導酒業邁步向前。

集團旗下核心成員包括美酒滙及酒庫:美酒滙為香港首屈一指的酒類零售商及批發商,專營優質葡萄酒及烈酒;而酒庫則打造點對點葡萄酒買賣平台,同時提供安全可靠的存酒服務,確保佳釀於冷氣調溫下獲妥善貯藏。美捷滙控股銳意提供無可比擬的產品及服務,為遍佈香港、中國及亞洲各地的尊尚客戶締造超卓體驗,以充份滿足其講究要求。此外,集團亦與名錶滙有限公司緊密合作,相得益彰共創輝煌成就;名錶滙從事奢華鐘錶貿易,創辦人之中包括美捷滙控股的控股股東及主席。

我們致力貫徹集團的核心價值:以忠誠及盡心的態度服務客戶,與追求生活品味的人共同成就美好人生。